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数字时代的篮球狂欢:NBA直播如何重塑体育观赛体验2023年NBA直播在线观看数据再创新高,这一现象不仅标志着篮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近日,马刺球星克里斯-保罗接受了Marc J. Spears的采访。保罗说道:“说实话,我的身体感觉非常...
2025-04-05播报04月05每日电讯 2025LCK常规赛HLE以2比1战胜KT,赛后HLE官方频道发布选手采访视频,部分如下:Q:经历诸多变动...
2025-04-05播报04月05每日电讯 游戏机外设厂商 Hori 发布了一款任天堂 Switch 2 游戏机外设 ——Hori Switch 2 摄像头...
2025-04-05